有姝

CP洁癖者 拒绝逆CP
喜欢的CP很多
忘羡 瓶邪 赤黑 佐鸣 鼠苑
神亚 影日 荼岩等等...
因为一篇瓶邪网配文彻底掉坑底...
后来... 彻底爬不出来了
不敢妄自动笔写任何一篇文
就怕不够好 抹黑我爱的那个他们
我会为了每一篇我喜欢的文收藏喜欢
那是我自认为
对每位有勇气
为自己爱的CP写文的太太们
最好的支持与尊重

【忘羡】家养吸血鬼

银色系_:

*恶魔叽×吸血鬼羡
*大纲式写文
*ooc预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
吸血鬼是不老不死千年不腐的。

不过有的吸血鬼会装死还会诈尸甚至失忆。

吸血鬼羡掀开棺材盖,觉得自己大概是睡得太久了,什么都忘了,唯独记得自己是吸血鬼,不能见阳光。

但是刺眼的阳光已经透过缝隙照在了自己的身上,吸血鬼羡大骂了一声,变回了本体——小黑猫。

02
恶魔也是容颜永驻的另一种生物,而且还可以晒太阳,不用靠吸血维持人形。

吸血鬼羡对于自己的物种类型有一些些的不满意,并且十分想要变成恶魔,大杀四方。

吸血鬼羡一边抱怨,一边被鲜血的味道引诱到一座房子前,心心念念想要喝上一口美味的血,恢复他玉树临风的少年模样。

这时,走出来一个俊美的少年,淡淡的眸子深深的看了眼面前的小黑猫,俯下身一把抱起,带进了房子里。

03
吸血鬼羡被放进了一个豪华猫窝里,还有高级猫粮以及各种各样的猫玩具,这种贵族猫的配置简直不要太好。

但是我是一只吸血鬼啊喂,我是要喝血的那种吸血鬼,不是小猫咪,吸血鬼羡在内心咆哮,发出的声音却只有喵喵喵。

不争气的肚子抗议着,吸血鬼羡和他最后的倔强终于坚持不住了,试探着吃了一口金灿灿的猫粮,然后发现了一大人间美味。

04
这个房子特别大,而且只住了美少年一个人,吸血鬼羡绕着房子逛了一圈,还发现了花园里一堆毛绒绒的白团子。

吸血鬼羡锲而不舍的寻找着白衣少年,直觉告诉他只要喝上一口少年美味的血,自己就能恢复人形,掌握主动权。

身体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食物主动送上门,吸血鬼羡心下暗喜,乖巧的待在白衣少年怀里,等着下手的机会。

05
静谧的夜晚,吸血鬼羡从少年的怀里探出一个脑袋,黑黝黝的眼睛盯着那张白皙的脸,周身萦绕着檀香以及鲜血的甜美气息。

吸血鬼羡用猫爪拍了拍少年的脸,没有反应,动了动身子,发现根本挣脱不开,用得着抱的这么紧吗…

本想照着脖子狠狠咬上一口的吸血鬼羡只能退而求其次,轻轻舔了舔指节分明的手指,亮出尖锐的牙,咬了一口。

小黑猫发出了愉悦的呼噜呼噜声,转头却对上了一双琉璃色的眸子,吸血鬼羡装作无辜的舔了舔少年手上的血,还配合的喵了一声。

06
本想卖萌蒙混过关的吸血鬼羡怎么也没想到,这一口血的力量已经足以让他在下一秒变回少年模样。

当吸血鬼羡被人翻身压在床上的时候,心下有几分慌乱,却又有一丝莫名的熟悉,想着自己大概会小命不保,然后难得记起来自己是不老不死的吸血鬼。

吸血鬼羡扬起一抹嬉笑,忙解释道:“哎哎哎…等一下,是你自己把我当成猫带回来的…你先别动手!”

白衣少年没有回答,眼神里燃着火光,对着吸血鬼羡的脖子就咬了下去,力道之大换来一声惨叫。

“啊啊啊…你是狗吗怎么还咬人?不对,你不会也是吸血鬼吧?”作为一只常年咬人的吸血鬼,头一次被人压在床上咬一口,这种感觉真的不太好。

07
“你现在是我的人了,我是恶魔。”恶魔叽放开了身下的人,用手擦了擦嘴边的血,同时把楞在当场的吸血鬼羡抱了起来。

一个法阵在诡异的亮光中浮现,吸血鬼羡发现自己和白衣少年,不,恶魔叽之间多了一条银色的锁链。

“你…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吸血鬼羡扯了扯脖子上的锁链,想着岂有此理,才刚睡醒就被一个恶魔套牢了?

“契约,不离不弃。”白衣少年看着吸血鬼羡,一字一顿的说道,随即挥了挥手,法阵随着锁链一道消失。

“…所以,我变成家养的吸血鬼了?你是真打算把我当猫养了?”吸血鬼羡倒头躺回床上,突然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被当成猫养的时光。

08
彼时不能变成人,却有一个小男孩非常喜欢自己,把自己当成猫养在身边,当时自己真的以为自己是一只猫。

直到有一天小男孩摔倒受伤,吸血鬼羡被腥甜的气息吸引,舔了舔小男孩出血的手掌,便在下一秒变成了人。

血液于吸血鬼而言就是让人无法克制的本能,只要有了第一次便再也停不下来了,这样下去不行的。

吸血鬼羡看着对自己宠爱有加的小男孩,一咬牙把自己关进了设有禁制的棺材里,陷入漫长的沉眠。

本来就喜欢睡觉的小黑猫终于能够睡个爽了,吸血鬼羡笑着闭上了眼睛。

09
“你是蓝湛对不对?没想到你是恶魔啊…”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的少年,笑着坐起身,难得记性好了一回。

“嗯。”恶魔叽把自己的手递过去,示意吸血鬼羡随便咬,只要他想。

“刚才那一口咬的真狠,是在报复我咬了你一小口吗…真是记仇啊…”吸血鬼羡摸了摸已经愈合的伤口,亮出了自己的尖牙。

“让你咬。”恶魔叽冰冷的眸子里透出几分温柔,静静地注视着眼前的人。

吸血鬼羡将那只手放在嘴边,嗅着无法抗拒的诱人香气,轻轻的吻了一下,笑着说道:“以前舍不得咬你,现在也舍不得。”

(完)

(一时兴起的脑洞还是比较适合大纲式写法…)

评论
热度 ( 1358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