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姝

CP洁癖者 拒绝逆CP
喜欢的CP很多
忘羡 瓶邪 赤黑 佐鸣 鼠苑
神亚 影日 荼岩等等...
因为一篇瓶邪网配文彻底掉坑底...
后来... 彻底爬不出来了
不敢妄自动笔写任何一篇文
就怕不够好 抹黑我爱的那个他们
我会为了每一篇我喜欢的文收藏喜欢
那是我自认为
对每位有勇气
为自己爱的CP写文的太太们
最好的支持与尊重

【忘羡】一封并没有想到会被寄出的情书

几个衡:

cp忘羡 梗由微博某位道友提供
小甜饼???


11:30AM


看着教室里的钟表已经指向了十一点半,魏婴的心里难得的产生了一种名为“难过”的情绪。


他盯着前几排某个身穿白色衬衫的背影,心烦意乱:蓝湛会不会以为他又在开玩笑?会不会以后不愿意理他了?虽然一开始他写这张纸条的确是开玩笑的意思,可是…


蓝湛根本不喜欢他。才躲着他。


昨晚9:00PM


“蓝湛,我作业终于写完啦! ”魏婴刚写完周末的作业,就给蓝湛发了一条消息汇报。他做作业本来就喜欢拖拖拉拉,后来老师安排了蓝湛监督他按时完成作业,更是变本加厉的拖延,好让蓝湛隔三差五就问他一句催他一下,心里还洋洋自得:小古板平日里不爱说话不爱笑,自己这样也是为了拉近他与大家的距离,免得他一个人太闷了。


“嗯。”很快蓝湛就回复过来。


魏婴隔着屏幕眉飞色舞:“回复的这么快?蓝湛你是不是一直在等我做完作业啊?”


“嗯。”蓝湛又回复了一下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冷淡啊总是嗯嗯嗯…还不是一直在等我。”


“明天老师要检查。”不想你又被批评。


魏婴一时无言,因为检查才等我?这个小古板还是那么不够朋友,真是…不回复了。


隔了一会他又忍不住去小窗蓝湛:“你又该休息了吗?你家里要求也太多了吧。”都没有什么夜生活,也没有时间和我玩。


“嗯。”蓝湛想了想,又补上一句:“早睡对身体好。”


魏婴把手机抛到床上。


他跑去洗漱,登了游戏,过一会无聊的刷了一会儿微博,终于又拿起了手机,看到十点的时候,蓝湛给他发了一句“晚安”。


他捧着手机闷闷的想,早知道就回复了,最起码还能和蓝湛发一个小时的消息,小古板逗起来那么有意思。魏婴不禁想起刚刚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套路,给自己喜欢的人写情书,如果对方也喜欢自己就用蓝色的笔回复,不喜欢就用黑色的笔回复——给小古板写个情书他一定会羞的不行吧,太好玩了。


说做就做,魏婴翻出来纸笔,想应该把这封情书写成什么样。直接写我喜欢你?这也太敷衍了,一看就是开玩笑,喜欢对方总得有个理由吧。


他只是想,得有个喜欢蓝湛的理由。


他想起来,之前老师布置作业,他总是没办法记清楚,又不愿意专门记下来,作业做得七七八八,不知道被老师批评了多少次。后来蓝湛监督他做作业之后,总会给他记一份,晚上八点的时候还会再提醒他一次不要忘记做作业。想起来蓝湛在老师要收作业检查之前总会帮自己检查一遍,然后问自己到底是不会做还是大意了,大意了就改过来,不会做的话他还会仔细给自己讲一遍。


想起来自己刚刚进入班级的时候,把蓝湛的水杯碰坏了,蓝湛也没有同他真的生气。想起来偶尔排到两个人一起值日,他忙着放学出去玩随便打扫几下就扔给蓝湛,小古板却从来没有真正的拦过他。


魏婴越想越觉得蓝湛真的是太好了,又为难地想写这么多会不会…会不会给蓝湛造成什么困扰,他左想右想,终于想起来自己不过是开个玩笑。


可小古板那么好。


“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
写完觉得不满意,又写了一遍。他把“我喜欢你”这几个字在另一张纸上写了好几遍,又去写蓝湛的名字,越写脸越热,心跳也变得越来越快。


我在做什么?我喜欢蓝湛吗?


魏婴把纸一推,心里有些烦躁。


我不是在开玩笑吗?他那么好,我怎么和他开这种玩笑?我没有开玩笑吗?


最终,他重新找了一张纸,认真的写了下去。


“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如果你也喜欢我,就用蓝色的笔给我回信,如果不喜欢,就用黑色的笔给我回信吧。”魏婴垂下眼睛,觉得自己的心不知道被什么给扎了一下,蓝湛会也喜欢自己吗?他有些懊恼,自己和蓝湛虽然也相处的…相处的不错,可是蓝湛又是那种很正经的性格,会不会实际上觉得很讨厌自己。


如果蓝湛讨厌自己,他又该怎么办呢…魏婴把情书往作业里随便一夹,摸上了床,又看了几遍他和蓝湛的聊天记录,被子一蒙,长叹一口气。


12:30AM


胡思乱想许久,魏婴终于睡着了。


然后他做了一个相当无法言说的梦。


7:15AM


被闹钟吵醒,魏婴看着自己的腿间窘迫了一瞬,飞快的换了裤子,洗漱后抓起一个三明治就往学校跑,还不忘路上检查了一下作业有没有带齐,奔到班级时,蓝湛早就坐在位置上看书了。他把作业迅速的塞给蓝湛,冲到自己座位上,发现位置上有一杯热牛奶,心里一暖,抬头看向蓝湛。


蓝湛每周一都会给他带一杯热牛奶,因为他周一一定会起晚来不及吃早饭。他这边还在盯着蓝湛看,那边蓝湛却是突然把脸转了过来看向他,手里还拿着一张纸,像是想说什么,魏婴呼吸一窒,内心崩溃起来:昨天写的情书还在作业里!蓝湛看到会怎么想?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决定,上课铃就响了,魏婴只好冲着蓝湛一笑,心不受控制的跳的更快了,蓝湛却把头转了回去,认真的开始听课了。


8:45AM


一下课,蓝湛就抱着作业出去了,上课了才回来。
魏婴已经心慌意乱了一节课,却发现有可能还得心慌意乱下去。


9:40AM


蓝湛还是没给他回信,甚至没像以往那样拿着作业来给他讲题。


蓝湛在和别的同学说话。


蓝湛在和女生说话。


蓝湛不理他。


蓝湛又出去了,上课才回来。


10:45AM


第三节课下课,蓝湛又出去了。


魏婴委屈到想打滚,头埋起来,却突然被别人一巴掌拍了过来。抬头一看却是江澄:“魏无羡你怎么了?大课间也不见你出来玩。”


魏婴叹口气,还没说什么,就听江澄继续说道:“也没见你去招惹蓝忘机。”


他张了张口,江澄道:“干嘛?你又要去逗蓝忘机?我看他今天挺忙的,你也别招惹他了,他不知道有多烦你这样。”


“蓝湛他很讨厌我么…”魏婴忍不住问:“我逗你的话你讨厌我吗?”


“得了吧你敢逗我我就打断你的腿!”


蓝湛他一定很讨厌我。


上课铃响了。


现在更讨厌了。


11:40AM


“我想自己走,”魏婴拒绝了江澄邀请他一起回家,“我想思考一下人生。”


他磨蹭到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才慢吞吞的走到蓝湛的位置上,刚刚一放学蓝湛就又出去了。


他想,我没有开玩笑,蓝湛你真的特别好。


“魏婴。”


他抬起头,看到白衣少年认真的看着他,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,想挽回一下,当朋友也好,最起码别不理睬他:“蓝湛,我…”


“我上午出去找好几个人借蓝色的笔,他们都没有,”对方想了一下,“刚刚我还去办公室问兄长有没有,他也没有。”


魏婴听到自己的心砰砰砰的响,好像要跳出来似的,就听见蓝湛问他:“你有蓝色的笔吗?可以借我一下吗?”


他终于忍不住,一下扑到蓝湛身上揽住他的腰,用嘴唇在蓝湛的脸上飞快的蹭了一下:“有。有很多支。你想用哪个?”


12:15PM


魏婴的唇角破了一个小口,犹滔滔不绝:“蓝湛!今天晚上我可以去你家做作业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做完作业我们再像刚刚那样好不好,”魏婴突然小声的说,“我觉得我好喜欢。”


“蓝湛,你呢你呢!”


“…嗯。我也是。”


他忍不住靠在蓝湛身上——微博诚不欺我,耶!!


【需要修改使其更…含蓄?与有趣。18.2.26】
【节奏略快。18.3.14】
【含蓄和有趣是不可能并存的。再次承认自己其实不爱写文。另外明明!你关注的太太又更新啦!快去嗑粮!18.6.20】

评论
热度 ( 260 )

© 有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