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姝

CP洁癖者 拒绝逆CP
喜欢的CP很多
忘羡 瓶邪 赤黑 佐鸣 鼠苑
神亚 影日 荼岩等等...
因为一篇瓶邪网配文彻底掉坑底...
后来... 彻底爬不出来了
不敢妄自动笔写任何一篇文
就怕不够好 抹黑我爱的那个他们
我会为了每一篇我喜欢的文收藏喜欢
那是我自认为
对每位有勇气
为自己爱的CP写文的太太们
最好的支持与尊重

【忘羡】当同归(重生梗)25

i癙de猫儿:

第一篇忘羡,自割腿肉,圈地自萌,其实是喜欢的大大就是不更文的结果


忘羡only,羡羡中心,其余大家纯友情注意


没办法,就是想让大家都活着,必须HE


ooc慎,有私设


【25】
 
  乱葬岗一役,金光善灵魂为恶鬼吞噬,声名狼藉,只留下了一具躯壳仍在喘气。曾经依附于金氏的小家主纷纷与之划清界限、分道扬镳。金光瑶与金子轩二人带回父亲身体,以金子轩为首共掌兰陵金氏。但由于敛芳尊金光瑶自请为父代罪及乱葬岗上奋勇杀敌的功绩,某些家族竟传言其有仙门之首的风范。
 
  【子轩,怎么江姑娘还是没与你一起回来吗?】金光瑶嘴角上翘,关心的询问道。
 
  【阿离说了,要等我那个小舅子醒过来再说。】金子轩一直忙于宗族之事,根本无暇去云梦,好不容易熬过了三个月的相思之苦抽空跑去见江厌离,也仍旧只待了三天又只能赶了回来。
 
  【若你思念江姑娘,便先去云梦吧,金氏我来帮你看着。近日有门生寻了上好的丹药来,正好你带去给魏公子试试。】金光瑶似是满心为他好。
 
  金子轩摇了摇头,【那怎么行呢,都交给你一个人,岂不累死你了。】他又开心起来,【丹药大概也不用啦,反正魏无羡应该快醒了。等他好了,阿离就该回来了。】
 
  云梦的莲花开了,直挺挺的伸出水面,荷叶铺满了池塘,蜻蜓飞来飞去。那群坐着船打闹偷摘莲蓬的孩子很久没来了,守塘的老头想,尤其是那个最能胡闹的,每次都是他带着那群熊孩子瞎折腾,烦得很。可是现在没人来,还挺想他的,下次再来,打他的棍子要不就轻点吧。
 
  江氏宅院里一向从早到晚都闹哄哄的,到处都是弟子们的吵嚷声,唯这些日子安静了不少。家主整日愁眉不展,江澄日日带着各处找来的医师来来往往,灵丹妙药不要钱似的到处搜罗来,却如同泥牛入海,那个人,仍旧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。
 
  魏无羡已昏睡近三月,若不是温情信誓旦旦的保证他的灵魂还在身体里,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和金光善一样被噬魂了。他静静睡在塌上,未曾束发,裹在被子里,脸上已有了血色。
 
  温情为他诊脉完毕,想把他手塞回被子里,就被蓝忘机接了过去。【强行净化千万冤魂还送他们上天,再被一剑刺穿肺腑,能保住命就不错了好吗?他又没有金丹,多睡一会儿就睡一会儿呗。】温情看着蓝忘机为魏无羡按摩手上穴位疏通经络,不由得挑了挑眉毛,她好不容易带着族人寻到一处修葺的宝地,就被江澄找到求她再救魏无羡一次,于是只得带着担心不已的温宁返回,然后就快被这一家子折磨死了。
 
  【可他已睡了三月了。】蓝忘机面无血色,干巴巴地说,自魏无羡倒下后,他便不曾离开过他一步。
  
  【差不多了,快醒了。还有那个江澄,早就说了只要我在别的大夫就都可以滚了他非不信,再往家里带人对我的医术指手画脚的我真要生气了!】
 
  【他当真快醒了?】蓝忘机的眼睛突然亮起来。
 
  【是是是!这一家子真是服了。。。】温情一边摆手一边走了,身后温宁喋喋不休的劝着【姐姐你别生气,蓝,蓝公子只是担心魏公子而已啊。而且,而且我也很担心的。】【你也闭嘴。】【哦。】
 
  三日后,魏无羡虽还未醒,蓝曦臣突然到访,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。
 
  蓝曦臣取出怀中瓷瓶,递给蓝忘机,【忘机,这是叔父亲自炼制的养气丹药,你给魏公子服下,可休养气血重聚灵气,若此药有用,叔父或许就能找到为魏公子重塑金丹的方法了。】
 
  蓝忘机隐隐有些激动【叔父他。。。】
 
  蓝曦臣笑着看他,【叔父说,待魏公子身体康复,你带他上云深不知处。我聘礼都已为你备好,就看什么时候能用上了。】
 
  蓝忘机轻轻将魏无羡耳畔凌乱的发丝捋好,附耳言【魏婴,你听到了吗,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,就等你回来了。】
 
  魏无羡并非无知无识,他这三月来听得见蓝湛的声音,感觉得到他皮肤的触感,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哪怕一丝一毫。【这一次,真是栽了!】他在心里骂自己【魏无羡啊魏无羡,你明明就在那家伙的身上栽过一次了,怎么同样的错误还能再犯一遍!现在好了,大家都要为你担心死了,怎么办啊!】他听着蓝忘机日日对他说话,从云深不知处的小兔子到云梦的莲蓬,从静室到乱葬岗,似乎要把这三世的每一分心情都要说的明明白白,可他听到蓝忘机说的最多的就是【魏婴,你何时醒?】
 
  简直欲哭无泪,他也想醒啊!
 
  他听着蓝曦臣的声音,心中一震【那个古板的蓝老头接受他了?居然还有聘礼?】即使是上一世,他与蓝忘机最后回到云深不知处,蓝启仁也仅仅只是对他视若无睹而已,未曾提过婚嫁之事。
 
  【蓝湛!我们可以结婚了吗?】他心中狂喜,竟喊了出来。
 
  【魏婴!魏婴!太好了,你回来了。。】蓝忘机睁大眼睛,奔回塌前,喜极而泣,紧紧握着他的手呼唤他的名字。
 
  魏无羡恍然睁开双眼,终于看到了他魂思梦想的蓝忘机。
 
  【我就说了吗,这一次,绝不会丢下你的。】他嘴角弯弯,一如一切开始时那个站在云深不知处高墙上的明亮少年。


 【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】
 
【tbc.】
 
突然的神经病剧场:
 
蓝曦臣取出怀中瓷瓶,递给蓝忘机,【忘机,这是太子殿下亲自炼制的冰清玉洁丸,你给魏公子服下,十三年后就能看到莫玄羽版的魏公子了。】
 
Ps.有没有想看的梗?或者觉得还需要提的地方?求解,现在还来得及加在文里。车就算了,本人没驾照。。。
 

评论
热度 ( 318 )

© 有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