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姝

CP洁癖者 拒绝逆CP
喜欢的CP很多
忘羡 瓶邪 赤黑 佐鸣 鼠苑
神亚 影日 荼岩等等...
因为一篇瓶邪网配文彻底掉坑底...
后来... 彻底爬不出来了
不敢妄自动笔写任何一篇文
就怕不够好 抹黑我爱的那个他们
我会为了每一篇我喜欢的文收藏喜欢
那是我自认为
对每位有勇气
为自己爱的CP写文的太太们
最好的支持与尊重

【忘羡】香炉 · 小叽小羡摘莲蓬

泠依惜:

哈哈并没有标题,是微博@ 希奧達ZeldaCW  太太的漫画!


超——级可爱!!!要人命的那种可爱!!


感谢太太同意让我写成文字版w 加了一点肉渣


漫画链接在文末




======




都说人在遭遇突发状况时脑袋会蒙圈,魏无羡原本对此不以为然,直到他一个猛子扎出水面,扶着船沿回过头,看到在船上的不是那几个吵吵嚷嚷的小师弟,而是正襟危坐的蓝忘机。


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好半天,魏无羡才惊呼出声:“蓝,蓝湛?!”


一身白衣的少年蓝忘机也是微微睁大了眼睛,面上的讶异之色不比他来得少。


怎么回事?魏无羡在心里飞快地道,我的师弟们呢?不过就去潜了趟水,怎么船上的人就变成了这个小古板?


他往四周环视一圈,这才发展周围景色竟也与方才大不相同。虽然乍看之下依然是一片片茂密的翠绿荷叶,但定睛看去,那莲蓬的个头却远不如莲花坞的那些大。


他心中闪过一个猜测,抬头问蓝忘机道:“蓝湛,这是哪里?”


蓝忘机不愧是蓝忘机,小小年纪世面见得不少,神色已然恢复了平静,淡淡道:“姑苏。”


“姑苏?!”魏无羡惊道,“我方才明明还在云梦!”这世上难道还有人会那缩地成寸的法术?!


他抓耳挠腮想了一会儿,却无论如何也想不出个所以然,反倒是蓝忘机先开了口,出声提醒道:“你……不先上来?”


魏无羡闻言微微一愣。


那个巴不得时刻跟他保持八百丈距离的蓝忘机,此时竟会主动邀请自己上他的船?莫不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


魏无羡毕竟少年人心性,抬眼打量着他,眨巴眨巴眼睛,立即把那个未解之谜抛下了,注意力全转移到蓝忘机身上去,咧开嘴笑道:“好啊!”


像是生怕对方反悔,他娴熟无比地撑住船沿翻身上来,跪坐在船上。水珠沿着他乌黑的头发和赤裸的上身不住地往下淌,滴滴答答地落在甲板上。魏无羡像只小动物似的晃了晃脑袋,把头发上的水甩掉了些,瞥见有几簇水花还溅到了蓝忘机的身上,而对方眉头微蹙,正垂着眼睛看,不由得笑得更欢,调侃道:“蓝湛,好一阵子不见,有没有想我呀?”


蓝忘机抬头看他,看了两眼却又把目光移开了,侧着头道:“不成体统。”


魏无羡看了看自己身上仅有的一条裤子——此时还湿淋淋地黏在腿上,歪了歪头,无辜地道:“没办法啊。云梦就是有这么热嘛,而且迟早都要下水……嗯?蓝湛你手里是什么?”


他敏锐地注意到了蓝忘机手里拿着的东西:一只鲜绿色的莲蓬,末端还连了一段长长的茎。


魏无羡顿时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整个人向他凑过去,乐道:“好呀蓝湛,我喊你来摘莲蓬你不肯,自己却偷偷地去摘呀。哈哈哈没想到被我发现了吧,羞不羞?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魏无羡瞅着那节莲蓬茎,“咦”了一声:“想不到你还挺懂的嘛,知道摘莲蓬要带茎摘。怎么,也是你叔父教的?你叔父还会教这种东西?”


蓝忘机掐着莲蓬茎无语片刻,干脆扭过头不去看他,道:“无聊!”


“好嘛好嘛,别生气呀。”魏无羡笑嘻嘻更凑近了些,“既然来了,我陪你一起摘好不好呀?哎你别那样看我,我现在回不去了,你要对我负责的。”


蓝忘机看着他,目光里晃动着一些魏无羡看不懂的情绪。


 


要说摘莲蓬的速度,魏无羡认第二怕是没有人敢认第一。他又急着在小古板面前表现一番,手上动作更是飞快,嗖嗖嗖地就摘了一大把,在船头堆了一座翠绿的小山,手里还抱了一些放不下的,转过头得意洋洋地炫耀道:“蓝湛,你看我给你摘了这么多啦。你摘了多少呀?”


他心想着反正肯定不如他多,却没想到蓝忘机这大半天的竟是一只也没摘,手里的还是方才他看过的那只,仿佛格外宝贝似的紧紧攥着不松手。


魏无羡怀里抱着莲蓬爬到他的身边,十分好奇地道:“不会吧蓝湛,你在想什么呢?不是要摘莲蓬吗?”


蓝忘机将目光从手中莲蓬上移开,缓缓地望向他。


魏无羡向他挤了挤眼睛:“怎么啦蓝湛,你该不会是不懂吧?不懂你问我呀,我又不会嘲笑你,还可以教你……哎你——!”


不知是他哪句话说得不合适,原本只是静静看着他的蓝忘机忽然伸手一抓,握住魏无羡胳膊,一声招呼也不打地把他连人连莲蓬一起拽了过去。




    一丶丶肉渣





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醒来,腰不酸腿不疼,浑身上下却软得没有一处地方想动。放在他头上一只手轻柔地抚了抚他的头发,略带几分慵懒的声音从耳畔传来:


“回来了?”


魏无羡发展自己脑袋枕着蓝忘机的胳膊,整个人躺在他怀里。转过头去与他对视了片刻,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做了一晚上的梦。


见他久久没有说话,蓝忘机眼底浮现出浅浅的笑意:“怎么,仍觉得我很可怕?”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好嘛,竟还提这事儿。


他挑挑眉毛,把蓝忘机放在他腰上那只手抓下去,懒懒地支起身靠过去,丝毫不在意对方的视线落在自己脖颈胸口处那几个暧昧的红痕上。


“是是是。”魏无羡伸出食指戳了戳蓝忘机的脸,“当然可怕了。梦里的我可是真真正正的十六岁啊,某些人却是人小鬼大……怎么,二哥哥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
蓝忘机没说话。


魏无羡翻了个身,整个人扑到了蓝忘机身上,伏在他胸口笑得勾人:“‘又’被你夺走我的第一次啦,可怕的含光君!”


说罢,还眨了眨左眼。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清晨本就精力旺盛,他再忍耐不住,一下子抱住魏无羡的腰,把他重新压在了身下。


两个人闹了好一会儿,魏无羡忽然想起了什么,将蓝忘机稍稍推开一点,问道:“蓝湛,那个香炉不是已经没效好一阵子了吗?怎么今天又……?”


蓝忘机摸了摸他的额头,轻轻一笑,道:


“我也不知。”




======


一定要!看漫画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 ( 301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姝 | Powered by LOFTER